王朝以国际标准为起点制定中国葡萄酒新标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1972年2月21日,在*****宴会厅,中美两国**人的“和平祝酒”(Toast to Peace)被载入史册。中国茅台酒和美国的葡萄酒在这里同时亮相,因为当时中国葡萄酒业还处于“三精一水”的旧式生产模式,我们还拿不出中国制造的纯正的葡萄酒。

在王朝御苑酒堡的博物馆里,陈列着一瓶曾经改写中国葡萄酒历史的佳酿,它就是王朝半干白,诞生于1980年,是****瓶100%全汁发酵的干型葡萄酒。产品一经问世便直供国宴,弥补了我国外交用酒没有自主品牌葡萄酒的空白。

1980年,王朝与法国人头马集团合资成立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引进人头马,王朝引进的不只是资金,还让王朝学到了先进的葡萄酒技术和管理理念,这标志着中国葡萄业**摆脱了靠勾兑的旧式生产模式,迈向以压榨、酿造、**用葡萄的自身发酵生产出葡萄酒的**化生产轨道,开辟了中国葡萄酒行业的新篇章。王朝董事局主席白智生说:“与我们合资的法国人头马公司是世界**的酿酒公司,这就意味着,我们站在欧洲葡萄酒*人的肩膀上。”

王朝葡萄酒的诞生,直接提高了中国葡萄酒的行业标准,使中国葡萄酒取得了飞跃式发展,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与**接轨。

王朝以**品质成就世界品牌,以**标准为起点,制定中国葡萄酒新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