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进口酒类交易中心一年卖出35万瓶洋酒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2日,迎来了重庆保税港区酒类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成立一周年的庆典,成立一周年来,重庆保税港区进口酒类展示交易中心共卖出进口酒类产品35万余瓶,销售金额达到7000余万元。

据悉,重庆保税港区进口酒类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后称中心)位于保税港区水港综合服务大楼17至21楼,于2011年8月7日正式成立。经过1年多的努力,入住中心的商户从开业之初的12家增加到31家进口葡萄酒及烈酒的进口商,中心原瓶原装进口酒的品种从起初的300余种增加到近900个进口酒品种,横跨入门级到名庄酒,包括拉菲、拉图、玛歌、木桐、白马、龙船等世界**品牌,价格从入门级别的几十元到**品级别的几万元不等,满足各阶层消费者需求。

开业一年来,在中心交易的进口酒已达35万余瓶,交易额更是达到7000余万元。随着中心的设立更是带动了重庆清关进口酒的量质齐升,据海关统计,2010年从重庆口岸清关进口的葡萄酒数据为41.33万瓶和102.72万美元,2011年的进口数据为87.91万瓶和374万美元,同比进口数量翻了一番,进口额更是2010年的2.6倍。

在1年多的发展中,中心不仅对内部管理进行了多次调整,还与各个联检以及国家行政机构建立了良好的监管机制,进一步严格把控住进口和流通环节,为的就是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到保税港区所带来的好处,让进口商得到通关便利化的优惠政策,同时带动保税港区成为进口商品在西部的集散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