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油画“联姻”宁夏葡萄酒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收藏葡萄酒是一个高雅的情趣,隐藏的富贵,随着对葡萄酒了解的深入,很多爱酒人士都迷恋上了它的“高贵”。而伴着宁夏葡萄酒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打起了葡萄酒的主意。8月30日,在*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节暨第四届中国(宁夏)园艺博览会上,宁夏油画家付世文、刘宁、马桦、王骞的绘画作品,以印制成葡萄酒酒标的方式亮相博览会,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据了解,这种以画作印制成葡萄酒酒标的方式,在宁夏乃至西北尚属*次。

葡萄酒被誉为液体资产,这是由其*特的收藏价值决定的。葡萄酒收藏具有增值幅度大、值率稳定的特点。宁夏葡萄酒**的原材料和现代化的酿酒工艺使得宁夏葡萄酒名扬海内外,在市场逐步肯定宁夏葡萄酒品质的时候,收藏宁夏葡萄酒千载难逢的好时机也来到了。此次由我区某葡萄酿酒公司灌装的“黑比诺干红葡萄酒”为特选级葡萄酒,酒瓶为750毫升的波尔多瓶型,木塞选用***一次冲刨成型的橡木塞,4位画家每位订制量为1000瓶,全部为非卖品。

酒标同邮票、*花、烟标一样,成为人们*喜爱的收藏品之一。葡萄酒酒标在方寸间展现出微妙的社会与艺术发展史。据了解,**上运用艺术家作品制作酒标的除了毕加索、我国已故**画家吴冠中先生外,目前国内油画家用自己的作品在国内生产的葡萄酒上制作酒标还没有先例。宁夏的这四位油画家用自己的油画作品制作酒标,并运用在他们订制的“黑比诺干红葡萄酒”的包装上,**了国内油画家自制酒标并订制葡萄酒的先河,它不仅是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的历史见证,更是宁夏葡萄酒人的难忘回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