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专家盛赞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参加*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节的国内外嘉宾对宁夏部分酒庄、产业基地、酒堡冒雨进行了实地观摩,大家对贺兰山东麓的葡萄生长条件给予高度评价,**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主席克劳迪娅·昆妮(Claudia Ines Quini)女士说:“贺兰山东麓拥有得天*厚的光、热、水、土等‘硬件’优势,这里一定可以发展成非常好的葡萄酒产区。”

参观观摩的嘉宾们先走访了宁夏贺兰晴雪酒庄,在这里大家详细了解了酒庄的整个生产过程,在酒窖内,嘉宾们还饶有兴趣的在储酒的橡木桶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贺兰晴雪葡萄酒庄园始建于2005年,坐落于宁夏贺兰山东麓,宁夏葡萄产业科技**园内。酒庄以***、***、高速度的宗旨建设集科研、培训、质量监督、宣传展示为一体的窗口与平台,着力提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和产品与整体的形象,推动宁夏葡萄产业健康快速发展。酒庄引进法国等地16个葡萄品系,所酿造的葡萄酒品牌包括“加贝兰”、“贺兰晴雪”等,先后获得国内外多项大奖。

在随后参观的宁夏德龙十万亩葡萄生态产业园,嘉宾们不顾下雨天的地面湿滑泥泞,走入葡萄地进行现场考察,并对葡萄地的种植密度,葡萄产量以及施用肥料等一一进行了解。宁夏德龙十万亩葡萄生态产业园是2007年10月筹建,公司经营面积达10多亩,预计将在6至8年时间内投资20亿元,打造一个拥有20多座不同国家文化的酒庄以及建设有**展览中心、白金五**酒店和高尔夫球场的有机生态旅游基地。

*后,嘉宾们来到宁夏张裕摩赛尔十五世酒庄进行参观,这里的欧陆风情型建筑让嘉宾们着迷,大家纷纷拿出相机合影留念,并对这里的葡萄酒设施及张裕的葡萄酒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是由烟台张裕股份有限公司融合中、美、意、葡等多国资本,投资1.5亿元,于2010年10月动工兴建,2012年9月打造完成。酒庄位于宁夏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朔南街以东,六盘山以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酒庄建成后将成为集葡萄酒生产、葡萄酒文化展示、葡萄酒品鉴、会议接待和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综合型庄园,是中国西部****的葡萄酒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