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纳克西市葡萄酒业务力求完美融合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印度媒体8月28日消息:为了获得更为广泛的葡萄酒消费基础,印度葡萄加工委员会(IGPB)正努力建立模型,旨在酿造比啤酒和国产白酒更为便宜的葡萄酒。

印度葡萄加工委员会主席JagdishHolkar(曾任全印度葡萄酒制造商协会会长)表示:“葡萄酒是世界*便宜的酒精饮料,但也是酿造成本*高的。我们正努力建立一个模型,以使其价格更低,并达到草根阶层品尝的水平。**葡萄酒价格昂贵,但鲜食葡萄酒将可能比国产白酒价格更低。我们还没有学会两种葡萄酒的酿造方法,但尽量将其售价控制在每瓶100卢比以内(750毫升)。国产白酒的价格为每瓶150卢比(750毫升),啤酒售价约为每瓶110卢比。”

他还补充道:“我们也在建立**葡萄酒销售模型,使其售价在每升1500~2000卢比之间。小酒厂酿造的葡萄酒品质优良,但如果他们没有开发市场所需的资金,那么这种高品质毫无作用。因此,为了成功进军世界市场,我们必须做到以下几点:*先,降低生产成本**价格具有竞争力;其次,价格并非永远的准则。如果葡萄酒品质优异,你可以卖出每瓶30美元,而不是10美元;*后,出奇才能制胜。”

对此,全印度葡萄酒制造商协会会长ShivajiAher表示,*初将注重于**葡萄酒生产,随后会将焦点转向各个价位的葡萄酒产品。一些酒厂已开始生产较为便宜的葡萄酒,销售量也在逐渐攀升。(责任编辑:徐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