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高端葡萄酒中国市场持续升温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WineAustralia)的数据显示,随着以中国为*的海外消费者对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兴趣日渐升温,澳大利亚**酒对主要市场的出口也将继续攀升。

截至今年6月底的一年间,每升均价50澳元以上的澳洲葡萄酒出口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7%。其中,对美国市场出口增长6%,达19.1万千升,而白葡萄酒则以18%的增幅**增长。而对其*大市场英国的出口量则下滑4%,至25.1万千升。

中国仍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第三大市场,这一年中,中国对澳大利亚葡萄酒进口额增长20%,但进口量下滑24%。主要原因在于散装酒进口下跌了65%,而瓶装酒进口上升2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