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最大中式葡萄酒庄落户宁夏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宁夏农垦西夏王玉泉**葡萄酒庄在贺兰山东麓落成。该酒庄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是目前西部*大的中式葡萄酒庄。

近年来,宁夏**自*区党委、**高度重视葡萄产业的发展,把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作为“十二五”宁夏现代农业的大事来抓,日前,启动实施了贺兰山东麓葡萄文化长廊总体规划,力求把贺兰山东麓打造成世界**的葡萄酒产区和*具特色的旅游文化长廊,使其成为塞上新景观。

据了解,该酒庄风格上巧妙将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和西夏文化融为一体;工艺上结合世界葡萄酒酿造和**葡萄酒窖藏传统,年产**葡萄酒200吨;功能上集葡萄种植、葡萄酒文化旅游、**会议庆典培训为一体,是目前西北*大、功能*全的个性化中式葡萄酒庄,彰显中国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