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索诺马州长相思葡萄开始收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北海岸产区一年一度的收获季已经进入了第三周,主要以长相思和酿造静酒的黑比诺为主。上周二, Rodney Strong酒庄的长相思也葡萄开始收获了。

Rodney Strong酒庄的种植经理Doug McIlroy说,这些长相思葡萄刚从位于盖瑟韦尔(Geyserville)的葡萄园采摘下来,它们的成熟期比往常提前了一个星期。 “很高兴它们能提前成熟,”Mcilroy说。“我们有很好的种植条件,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比较顺利。”

北海岸产区纳帕谷的收获期开始于8月10日,*先采摘的是酿造起泡酒的葡萄。索诺玛酿酒葡萄联合会主席Nick Frey说,从那时算起,现在全区的葡萄已经采收1%了。

“我觉得收获期的提前确实很鼓舞人心,”Frey说道。“没人愿意坐等着错过收获期。”他说,静酒的收获期开始于劳工节(Labor Day,9月1日)之前。收获期提前对种植者来讲是个好消息:葡萄能够在降水到来之前成熟。

去年,夏季比较凉爽从而推迟了成熟期,所以10月份仍有未成熟的葡萄,而此时暴风雨开始肆虐,造成葡萄减产17%。预计,今年葡萄产量能达到200000吨或更多。“就现在采收的葡萄来看,果实重量较大,”McIlroy 说。“回想起去年来,我们能采收50%的葡萄就算幸运了。”

虽然今年夏季收获期开始的比较缓慢,但是采收会很快。

Bevill酒庄创始人Duff Bevill说,Dry Creek谷的长相思下周就可以与俄罗斯河谷边缘的一些黑比诺一起开始采收了。

Hunter Farms酒庄经理Chris Bowen说他们准备周四开始采收索诺玛谷的黑比诺。“至少现在采收的葡萄比去年的要好很多。但是要超过去年并不困难。”

今年有所增加的还有葡萄价格,由于前两年葡萄的收成都不理想,所以种植商和生产商的原酒库存都清理的差不多了。

Frey说,由于收获期的到来,劳动量逐渐加大,虽然现在问题还不明显,但是劳动力仍然是要考虑的。“工作量和劳动力之间一定会达到一个平衡,这主要取决于天气,”Frey说。“许多时候需要全家出动,参加收获。”

Geyser Peak酒庄酿酒师Ondine Chattan说他们一周前就开始采收位于盖瑟韦尔的长相思了。协助Chattan酿酒的Susan Reed说,酒庄计划在收获期进行压榨,现在酒庄已经压榨了2%(大约80吨)的葡萄。 (来源:pressdemocrat.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