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卡斯特荣获“驰名商标”称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卡斯特荣获由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称号,成为我国**个获得进口葡萄酒****的品牌。从而与芝华士、人头马、Martell、轩尼诗一同并列进口洋酒****之列。

近年来,中国葡萄酒市场急速膨胀,尤其是进口葡萄酒,连续5年保持50%以上的增长率。但在繁荣的市场背后也隐藏着种种暗流,进口葡萄酒质量良莠不齐,进口葡萄酒的识别标准及品质判定始终缺位。

而“****”是对品牌“为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声誉”的官方*高认证,也是对品牌进行知识产权保护的至高**。目前为止,获得中国“****”认定的商标共有1624个,其中外资品牌仅98个。

卡斯特CEO潘汝显介绍,从1998年进入中国的**天开始,卡斯特就坚持从纯正做起,每一瓶卡斯特均在法国境内采选、装瓶、封装,并经过酒窖的管理、产品品质的稳定性、产品的性价比等方面的严格评定后,方可进入中国。

据悉,卡斯特在法国波尔多拥有Julie、Tour Valade、Lamour三大酒庄。三大酒庄不仅拥有*适宜种植葡萄的泥沙土壤,更有着数**不间断传承的**葡萄酒酿造技艺。除了产地优势,卡斯特还聘请1976年法国品酒大赛**、1983年世界品酒大赛**让?路克先生,为其进行全程品质护航。让?路克作为当今葡萄酒界世界级**品酒大师之一,曾在法国总统府担任专职品酒师,为法国前总统密特朗、希拉克等政要服务。让?路克大师从卡斯特独有的“9S卓越品质体系”出发,从葡萄选取、品质校对、灌装监控、成品酒品质检验,到生产线作业、成品装箱等各环节严格把控,保证了卡斯特品质的卓越如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