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葡萄酒行业迎来销售契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经过了几年的葡萄酒低价折扣销售后,美国葡萄酒行业*终迎来了发展契机。葡萄酒价格开始有所回升,销售出现了转机。

  穆迪公司(Moody's Analytics)*新分析报告指出,那些在经济衰退期选择中等价位的消费者开始愿意多支付20美元购买一瓶葡萄酒。由此可见,消费者对经济**的信心不断增强。所以,面对价格的上涨,消费者没有理由抱怨。

  美国北海岸的一些酒厂,正在进行产品的提价。据Moody's报道,在过去31个月内,葡萄酒的价格在7月份*次出现了回升,较去年上涨了0.3%。

  经济学家表示,价格的回升使索诺玛县迎来了发展的契机。该县的经济活力很大程度上就依赖葡萄酒。

  索诺玛县经济发展局执行董事Ben Stone说,“葡萄酒就是我们的一张特色名片,因此我们的旅游业得以蓬勃发展,与此同时还带动了就业和创业。价格的上涨是非常好的消息。”

  价格上涨除受消费者购买行为因素的影响外,还有自然因素。加州北部连续两年出现了较低的葡萄产量。种植商提高了因此葡萄的价格,葡萄酒的产量也由此下降。据Moody's报告,索诺玛县去年葡萄的价格上涨了4%。

  美国葡萄酒行业咨询公司(Fredrikson & Associates)总经理Jon Fredrikson说,“由于整体葡萄酒供应的缩减,毫无疑问,消费者享受折扣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