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王玉泉国际葡萄酒庄开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29日,西北*大、功能*全的个性化中式葡萄酒庄——宁夏农垦西夏王玉泉**葡萄酒庄开业。

西夏王玉泉**葡萄酒庄位于贺兰山东麓玉泉营葡萄酒产业城,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年产200吨**葡萄酒佳酿。酒庄在建筑风格上巧妙地将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和西夏文化融为一体,工艺上**结合世界葡萄酒酿造和**葡萄酒窖藏传统,功能上集葡萄种植、葡萄酒文化旅游、**会议庆典培训、世界葡萄酒文化展览等融为一体,是目前西北*大、功能*全、*具西夏神韵的个性化中式葡萄酒庄。

按照葡萄产业发展总体规划,未来8到10年,宁夏农垦将全力推进“1城3镇30个酒庄”建设,重点打造集葡萄酒加工园区、玉泉葡萄文化特色小镇和各具异国风情葡萄酒庄群为一体的玉泉营葡萄酒产业城,总体形成17万吨葡萄酒生产加工能力,把玉泉营地区建成国家级葡萄文化旅游景区、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的特色核心区。

据了解,在自治区规划建设贺兰山东麓百万亩葡萄文化长廊的“一心、三城、十镇、百庄”中,宁夏农垦承担着玉泉营葡萄产业城、黄羊滩西夏文化葡萄小镇、沙湖生态葡萄小镇、暖泉度假葡萄小镇和30个特色酒庄的建设任务。目前,宁夏农垦在玉泉营、黄羊滩等10个国有农场,培育了13.2万亩优质葡萄种植基地,建成了年产5000万株、西北*大的葡萄苗木繁育中心,葡萄种植规模占到全区三分之一以上,先后引进13个合资合作酒庄建设项目,巴格斯、类人首、法国轩尼诗夏桐等酒庄已建成,力成、天樽、长和翡翠等7个酒庄于今年全面开工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