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保税区红酒电子交易平台昨日开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海综合保税区红酒**贸易有限公司(即“红酒国贸”)正式开业,上海地区也因此新增一家从事酒类现货投资及贸易的电子交易平台。

中国海关*新数据显示,2011年进口葡萄酒占国内葡萄酒消费量的比重为24%左右,过去5年之间翻了将近5倍。依托上海综合保税区的政策优势,红酒国贸运用新的F2C(Factory to Customer)运营模式拟打造以上海为中心的葡萄酒交易所。

而去年上海已先后推出上海红酒交易中心、上海**酒业交易中心的酒类电子交易平台。受***去年底下发《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的决定》影响,以线上销售、投资为主营模式的酒类交易平台的发展前景目前尚不明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