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节月底举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节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宁夏*府银川举行,将举办葡萄与葡萄酒博览会、葡萄酒品鉴评比拍卖会、葡萄酒专题推介会、世界酿酒**邀请赛、葡萄产业发展高峰**等活动。有320余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企业应邀参加,涵盖了葡萄及葡萄酒产业的所有门类。

本届葡萄酒节突出自然生态、文化传承、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理念,体现“特色·精品·**·合作”的主题,通过开展葡萄与葡萄酒文化、经贸、科技交流等活动,集中展示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发展的***、新成果,为国内外葡萄与葡萄酒企业搭建一个展示展销、交流合作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