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国际葡萄酒交易集散中心改建工程正式启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27日举行的第二届世界酒类品牌合作和发展高峰**上获悉,温州**葡萄酒交易集散中心改建工程正式启动,预计在明年5月份开门迎客。

今年5月份,中国(温州)**葡萄酒交易集散中心经市**批准,选址在强强集团工业园区内,利用原厂房“退二进三”改造完成,规划明年基本建成一个拥有超20万平方米的中心市场和进口葡萄酒备案监管库,集进口葡萄酒口岸保税通关检验检疫工商监管大厅、交易大厅、**葡萄酒价格指数大型电子屏幕、物流配送、葡萄酒文化廊、**酒店为一体的交易集散中心。

据悉,改建方案确定了集散中心的七个功能区域,包括酒店营业区、综合办公楼及期货交易区、葡萄酒交易区、仓储式酒窖及物流配套区、**葡萄酒会馆区、商业配套服务区和葡萄酒文化展示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