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葡萄产量将创新高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外媒称,由于天气状况良好和葡萄种植面积的增长,今年美国华盛顿州的葡萄产量预计将达200,000吨,大大超过2010年160,000 吨的*高记录。

据报道,今年6月,当地气温较低,葡萄生长缓慢,但7月份天气良好,葡萄很快**了旺盛的长势。华盛顿葡萄酒委员会发言人Ryan Pennington说,虽然某些葡萄基地曾受到过冰雹侵袭,但情况并不严重,所以不会对葡萄产量造成影响。只要收获前这段时间的天气状况平稳,今年的葡萄丰收指日可待。

此外,华盛顿州立大学的气象图表也显示,今年气温相对平稳,有效积温是近20年的平均值,葡萄生长良好。

2010年11月,华盛顿一些葡萄基地曾遭遇寒流影响,不过现在已经**过来。一些葡萄种植者认为,2010年寒流灾害的发生是由于葡萄收获太晚,以至于收获后不久,气温便骤降,冻死了很多葡萄。基于以前的教训,很多人也提醒当地葡萄种植者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避免灾害再次发生。 (来源:http://www.state**anjournal.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