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某葡萄园1200磅葡萄被盗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加州一葡萄园被盗贼光顾,偷走了1,200磅的葡萄。

90岁的庄主Stan Planchon告诉当地媒体,案发当日凌晨1:30他发现葡萄园里有亮光。报了警之后,他开车到地里与盗贼对峙,挡住他们的一辆车,但还是被*走价值1,500美元的葡萄。

Planchon先生的葡萄价值很高,正因此遭到了歹徒觊觎。他们不惜翻越6英尺栅栏也要进入Planchon的葡萄园,而不去盗窃周围没有保护其他葡萄园。

通常Planchon将葡萄卖给旁边的Rosenblum Cellars酒庄。Planchon家族自1902年就掌管该葡萄园,园内部分仙粉黛葡萄藤有一百多年历史。

警方在现场找到一辆弹痕累累的皮卡,经查证是被盗的赃车。目前尚未逮捕到罪犯,也没有作案嫌疑人。(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