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上海新西兰CraggyRange品酒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克莱格(Craggy Range)

一心一意经营单一酒园 – 尊崇一个由始致终的原则。选择***的葡萄园,种植*适合这个区域的葡萄品种,酿制来自这个单一葡萄园的葡萄酒。克莱格酒园的众多美酒,都被专业的葡萄酒杂志或者品酒师(Wine Spectator、Robert Parker、Cellar Tracker、Bob Campbell)给与其高分评价。**是难得的新西兰精品佳酿。

8月26日晚,Craggy Range庄主********abody先生,将亲临红缇酒窖与大家一起分享新西兰文化以及他们家Craggy Range佳酿的魅力。

同时亦邀请大家与我们一起共渡红缇两周年庆。千万不要错过。

Welcome Drink:

Craggy Range Te Muna Sauvignon Blanc 2010

Wine List:

1. Craggy Range Fletcher Family Riesling 2009

2. Wild Rock ’Cupids Arrow’ Pinot Noir 2009(由Craggy Range酒园管理)

3. Craggy Range Gimblett G********erlot 2010

4. Craggy Range Te Muna Road Pinot Noir 2010

5. Craggy Range Sophia 2009

6. Craggy Range Le Sol Syrah 2009

日期:2012年08月26日,周日

时间:19:00 – 19:30:Welcome Drink

19:30 – 21:30:Wine Tasting

价格:150RMB(包含简餐)

人数:18人

地址:红缇酒窖,上海静安区*鹿路909号(近常熟路)

报名电话:021- 64453659(12:00-21:00)

报名邮箱:Event@grapevine.com.cn

报名微博:http://weibo.com/1904155853/

当日优惠:凡参加当日酒会,新西兰美酒将配备超优惠价格,如需了解更多详**********店员。

讲师介绍:********abody

自20世纪九十年代初,酒园创始人的小儿子,********abody开始参与并加入皮博迪家族商业集团的管理及董事会。

1993年,David搬迁到菲律宾,任命为Top Draw动画制作公司以及克莱格葡萄酒有限公司(Craggy Range Vineyards Ltd)的董事,管理Craggy Range在菲律宾地区的市场。

1999年他作为皮博迪家族的一员在霍克湾地区(Hawke’s Bay)开发Craggy Range的产品,直至今日。1999年也是********abody先生参与酿酒的**个年份。

同时David还拥有一个种植农场,毗邻霍克湾Tuki Tuki Valley的Giants 酒园,今后该农场也会继续传承给其家族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