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葡萄酒行业协会挂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深圳市葡萄酒行业协会正式挂牌成立。该协会是由深圳多家葡萄酒类经销企业、葡萄酒类物流企业,以及葡萄酒文化研究传播企业等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协会将着力推进“放心酒小圆标”工程,帮助消费者辨识葡萄酒真伪。

据该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协会旨在通过对原瓶进口葡萄酒的防伪溯源管理,从源头遏制进口葡萄酒市场制假售假的监管难题。“放心酒小圆标”工程的具体实施方式为:凡是从深圳口岸**、合法进口的葡萄酒,都必须通过深圳市葡萄酒行业协会这一第三方机构,逐笔核对每批次报关报检等文件,并在酒瓶上加贴防伪标签码。同时,建立互联网、手机对原瓶进口葡萄酒的查验平台,消费者只需输入酒瓶上的防伪标签代码,就能查到这瓶葡萄酒的产地、进口日期、进口商、等级、报检号及流向等相关信息。

据悉,深圳市葡萄酒行业协会在筹备时,就将对进口葡萄酒的防伪溯源管理作为重要的筹备工作。经过与相关部门的多方沟通、探讨之后,该协会提出在行业内着力推进“放心酒小圆标”工程,实现进口葡萄酒的“国外酒庄-通关、检验检疫-监管仓贴标-批发、零售(商超)”模式,同时在销售终端给予消费者*大的方便真伪查询,引导进口酒市场走向合法化、规范化、安全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