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寻宝”之旅全球首款“祭品”葡萄酒上市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智利Tremonte酒厂英籍酿酒师伊恩·赫其恩(Ian Hutcheon)现推出一款名为“祭品”(Sacrificio)的葡萄酒,酒装瓶后埋在山腰处陈放数月,购买的顾客需要穿一双舒适的鞋子,带着地图,亲自到山上“挖宝”。

事实上,今年早些时候,赫其恩就以***款“陨石陈酿葡萄酒”闻名,据报,参与陈酿的这颗陨石有3英寸大小,为一位美国收藏家所有,六千年前陨落智利北部Atacama沙漠,偶45亿年历史。

此次,赫其恩推出了新的“祭品”葡萄酒,鼓励消费者挖出自己的“祭酒”。

“祭品”的灵感来源于古代印加文明。“六**前,印加人用动物、人类以及珍贵财宝放于山顶祭祀。”

“祭品”葡萄酒采用赤霞珠、佳美娜和西拉混酿而成,以斗篷遮盖,钉在木棺之中,然后埋于酒厂(加查普山谷)附近图卡(Monte Tuca)山顶。目前共有200瓶酒埋在山上,已经在那里度过了一个完整的冬季。

自9月22日起,顾客就可以购买“祭品”葡萄酒,每评葡萄酒都有一张地图,顾客可以根据地图指示,登山找到酒挖出来。

“寻宝”之旅大约需要两小时。(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