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坡地葡萄酒进行联合推荐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法国波尔多工商会举办波尔多坡地联盟推介会。波尔多坡地葡萄酒联合会主席介绍,波尔多坡地葡萄酒联合会涵盖了四个产地——布莱依(Blaye)、卡迪亚克(Cadillac)、卡斯蒂永(Castillon)、弗朗(Francs)。这4个产地在风、土条件上都有共同的优势,比如葡萄园位于坡地,朝向南和西南方向,有合适的风,土壤为黏土和石灰土。波尔多坡地出品的葡萄酒大多数为红葡萄酒,占总产量的97%。它们口感圆润,果香浓郁,单宁细腻,有黑醋栗和黑莓的味道,主要葡萄品种为梅洛。仅占3%产量的白葡萄表现力强,有白色花朵和柑橘香味,主要葡萄品种为长相思和赛美蓉。从2009年开始,波尔多坡地的葡萄酒换新标。新标的特点就是在使用统一产区名称的同时保留了村庄名称,消费者在购买时可认准标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