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诺苏成为2014环法自行车赛(英国段)唯一酒类赞助商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TourofFrance/环法自行车赛是**影响*广,规模*大,比赛水平*高的自行车比赛。智利名酿柯诺苏为该赛事2014英国段赛程“美丽的开始”**酒类赞助商。ABSTRACT:TourofFrance,whichisthemostinfluential,thelargestscaleandthehighestlevelcompetition.ConoSur,thefamouswinemerchantinChile,ha**eentheonlyacoholspon***sin2014TourofFrance(EnglandStation).

智利名酿柯诺苏*膺冠冕,成为世界影响*广、规模*大、比赛水平*高的自行车比赛——TourofFrance/环法自行车赛2014英国段赛程“美丽的开始”之**酒类赞助商。

路线图显示,2014年第101届环法自行车赛前3站都将在英国举行,7月5日开锣。首站从利兹出发,终点是哈罗盖特;第二站从约克市出发,终点是谢菲尔德;第三站比赛则将从剑桥出发,抵达伦敦东部后,在奥林匹克公园内绕行一圈,经过作为奥林匹克主体育场的“伦敦碗”,然后直奔市中心的摩尔大街,*后在白金汉宫附近结束。

柯诺苏将在整个赛程相继组织举办品牌活动,从柯诺苏向来的营销策略看来,其活动势必为环法赛事增色不少。

携手环法自行车赛,这基于柯诺苏**发展的视野,同时也佐证了柯诺苏的品牌影响力。自行车赛,是一项健康、环保的运动,这与柯诺苏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而且有趣的是,柯诺苏产品之自行车系列,其酒标正是艺术化的自行车图。作为**首家达到碳排放标准的葡萄酒公司及“《TheDrinkBusiness》•2011年度绿色大奖”得主,柯诺苏始终以有机、绿色酿造见称,坚定地致力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相信优质葡萄酒可以用更原生态的方法来酿制。

TourofFrance/环法自行车赛背景知识:

——世界影响*广、规模*大,比赛水平*高的自行车比赛。

——2014年环法赛事全长3656公里,共设21个赛段,包括9个平地赛段,5个事故多发赛段,一个个人计时赛段和6个山地赛段,而这其中5个赛段的终点被设置于山顶处,赛程难度可见一斑。

——1903年,时任法国《机动车报》的编辑德斯格朗吉决定要组织一项“世界上*重要的自行车比赛”以击败当时的竞争对手《自行车报》,第一届环法自行车赛由此应运而生。此后,除两次世界大战期间外,环法赛事每年都会举行。

——每年吸引超过30亿的观众通过电视收看赛事直播,及超过600万的观众现场观看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