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铎携手国际顶尖酒评家Parker全球巡礼首站受追捧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年2月26日至27日、3月1日至2日,RIEDEL(醴铎)携手***具影响力的**酒评家RobertParker**巡礼中国站在北京和上海成功举办。ABSTRACT:February26to27andMarch1to2,2014,RIEDELjoinedwithRobertParker,whoisthemostinfluentialandtopwinecritic,wentonaworldtourinBeijingandShanghaisuccessfully.

RIEDEL(醴铎)携手***具影响力的**酒评家RobertParker**巡礼中国站于2014年2月26日至27日、3月1日至2日在北京和上海成功举办,受到葡萄酒业界和专业人士的热烈追捧。RIEDEL(醴铎)全程支持Parker先生此次的**巡礼亚洲站,赞助所有活动的酒杯和酒具,旨在为中国嘉宾呈现*高级别的尊享品酒体验。

RobertParker先生和Riedel中国总经理LeonSheng先生

“这是一个盛大的葡萄酒环球旅行,是非常振奋人心的,此次活动的葡萄酒均是我们品鉴中表现*出色的葡萄酒。”RobertParker介绍说。此次**巡礼的亚洲站活动在北京、上海、香港、吉隆坡和新加坡举行,他与宾客们一起分享品尝佳酿美馔的难忘体验和选购葡萄酒及品酒的秘诀。在美轮美奂的“享乐至臻晚宴”现场,来自顶级名庄的美酒在各种RIEDEL(醴铎)水晶酒具的交互映射下,显得华丽而璀璨,烘托出高雅和浪漫的气氛。现场宾客们与

RobertParker先生近距离接触,在轻松自在的环境下品尝珍藏佳酿,并听取其对葡萄酒品鉴的独到见解,一窥葡萄酒品鉴的奇妙境界。

在西方,品酒被视为一种高雅而细致的社交活动,鉴赏葡萄酒更是风雅名仕之举。要懂得如何尽情去品尝和鉴赏葡萄酒的特性,是一场品鉴会成功的关键。RIEDEL(醴铎)的酒杯,仿佛一件为美酒量身定做的礼服,让酒的特性得到*完美的演绎。“无论是从专业技术的角度,或是以追求品味者的审美观评判,RIEDEL(醴铎)的酒杯都是世界上*顶级的杯子。以RIEDEL酒杯品酩佳酿时,美酒所呈现的效果是无以伦比的,它所成就的惊人差异是我用言语不足以形容的。”RobertParker先生这样评价RIEDEL(醴铎)品牌。

RobertParker**巡礼上海站“享乐至臻晚宴”现场

不少消费者可能会了解不同葡萄品种的葡萄酒呈现出的色泽、香气和口感各异,却不曾了解同一款葡萄酒在造型各异的酒杯中品鉴时也会有巨大差别,特别是不同的杯型也会影响葡萄酒的香气和口感。此次活动Parker先生特地甄选RIEDEL(醴铎)酒杯,也正是为了能够让杯中的佳酿更好地发挥其特性,为中国的爱酒人士呈现一场难以忘怀的品酒盛宴。

RIEDEL(醴铎)将中国视为长期发展*重要的市场之一,积极在全国范围内举办RIEDEL(醴铎)品杯会和各类葡萄酒品鉴活动,把RIEDEL(醴铎)酒杯的专业知识和使用经验传递

给全国各地的葡萄酒爱好者:专业葡萄酒杯除了外形美观以外,在品酒功能性特别是提升葡萄酒口感方面也起着重要作用,使消费者更懂得如何在完美的水晶酒杯中体会品酒的乐趣。

RobertParker**巡礼上海站“享乐至臻晚宴”现场

关于RIEDEL(醴铎)

1756年诞生于历史悠久的奥地利小镇库夫斯坦的RIEDEL公司,在欧洲生产水晶玻璃器皿已经超过250年的历史,传承至今历经11代。RIEDEL不但因为*先开始研发功能性酒杯,而被誉为现代酒杯之父,更被公认为鉴赏葡萄酒与烈酒的必备器皿。作为拥有***佳设计与*顶级制作工艺的酒杯和醒酒器品牌,RIEDEL不仅是广大葡萄酒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推崇的品酒利器,也是世界各地顶级酒庄、豪华酒店和高级餐厅的*选酒具。

RIEDEL产品分为人工吹制和机器吹制,其中人工吹制的酒杯是由奥地利经验丰富的水晶大师手工打造而成,体现了RIEDEL对于制作高级酒具的极致追求;机制杯则是在德国巴伐利亚的现代化工厂完成制作,让传统水晶工艺和现代工业技术实现完美结合。除了在造型、设计与清澈度均属上乘之外,RIEDEL更依据酒的不同种类、产地,甚至等级量身定制,每款RIEDEL酒具均有出处,从杯身、形状到大小都作了区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