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展览会盛大开幕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年第20届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和烈酒展览会(ProWein)在德国杜塞尔多夫隆重举行,这次盛会不仅仅使展厅,更把整个城市杜塞尔多夫变成了**葡萄酒和烈酒的“*都”。从3月23日到25日,来自47个国家,多达4,830个**展商、48,000位访客相聚在莱茵河畔,展会期间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使杜塞尔多夫整个城市都沉浸在酒香之中,沉浸在兴奋和浪漫之中。ABSTRACT:Onits20thanniversaryProWein2014notonlytransformedtheexhibitioncentrebutalsotheentirecityofDüsseldorfintotheinternationalwineandspiritscapitaloftheworld.From23to25March4,830exhibitorsfrom47countriesandmorethan48,000internationaltradevisitor**etinthemet

每年的三月,杜塞尔多夫都会成为**葡萄酒和烈酒的中心,今年的**酒类展览会更是证明了这点。今年的展会,共有4,830位来自世界各葡萄酒产区的参展商参加,同时展会上也不乏亮点,令人耳目一新,其中两个日本酒庄**次在杜塞尔多夫展示了使用日本本土葡萄品种甲州(Koshu)酿造的白葡萄酒。今年这个盛大而*特的葡萄酒展会,再一次地大量吸引了德国和**的访客到展会参观,受德国葡萄酒协会邀请,红酒世界网也应邀参观了这场盛会。今年的访客数量比去年增加了7%,多达48,000人。97%的参观者表示对展会的各项活动组织都非常满意,达到了他们参加葡萄酒展会的目的。对此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和烈酒展览会副董事长汉斯·维纳·莱因哈德(HansWernerReinhard)表示:“今年展会的20周年活动更是为此次展会的成功举办锦上添花,展馆大厅的气氛非常热烈,访客当中有更多的人来自葡萄酒零售业和餐饮服务行业。此次展会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葡萄酒交易平台。”

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展会不仅仅吸引了来自欧洲各大葡萄酒市场的访客,更引起了海外葡萄酒市场访客的关注。“跟2013年相比,今年中国和香港的展商增加了两倍。”莱因哈德表示,“这样的成功同去年10月份在上海举行的*届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和烈酒展览会(中国站)所产生的协同效应不无关系。”

此次参观的访客当中,约有三分之一的访客是**次参加**酒类展览会,因此今年的展览会提供的不仅仅是维护已有商业关系的平台,更可以在这个平台上结交新朋友,发展业务。就访客的身份来看,大部分参观者是**批发业、零售业和零售专家,其次是酒店和旅馆行业的专家,超过70%的参观客是管理人员。

参展商有话说

此次展会中访客主要对德国、意大利和法国的葡萄酒有极大的兴趣,来自这些国家的参展商数量也是最多的。德国葡萄酒协会(DWI)的常务董事莫妮卡·鲁尔(MonikaReule)在对今年的展会做出总结时说:“今年在德国展厅的参展商准备充分,营造出非常良好的氛围,德国国内外对于德国葡萄酒的需求量都非常高。从质量和专业性上看,今年展会的成功再一次证明了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和烈酒展览会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葡萄酒展会。德国参展商2013年份的白葡萄酒,果香迷人,清新自然,非常引人注目,而这恰恰是现在市场上所关注的。”

其他国家的葡萄酒参展商对此次展会也非常满意,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负责人詹姆斯·格斯珀(JamesGosper)称:“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和烈酒展览会是一个真正的**性展会,澳大利亚的酒庄对今年的活动非常满意。他们可以跟欧洲各地的葡萄酒买酒交易,其中大部分来自英国,同时也可以跟其他的葡萄酒市场如加拿大和美国进行买酒合作。”

丰富多彩的品鉴活动

最让访客叹为观止的是展会上丰富多彩的品鉴活动和各式各样的研讨会,譬如香槟区的“香槟长廊”(ChampagneLounge)就展出超过60种香槟,并在中心品鉴区与行业杂志MeiningerVerlag共同举办了以“顶级葡萄酒——卓越品质,最优价格”为主题的品鉴会。在烈酒区,超过400多个参展商展示了各种各样的烈酒,传统白兰地和其他的一些经典酒款。

再次相约杜塞尔多夫和上海

在杜塞尔多夫,与此次葡萄酒展会同时举行的活动,还有梅宁阁杰出贡献奖(MeiningerAward)的颁奖典礼,也有ProWeingoesCity等多个其他葡萄酒相关活动。不仅仅是组织者,实际上整个杜塞尔多夫都期待在2015年3月15到17号举行的下一届**酒类展览会。在今年10月12日到14日,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MesseDusseldorf)将会和中国**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合作,在中国上海举行**酒类展览会。为了让**葡萄酒和烈酒行业提前做好准备,2016年的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和烈酒展览会举行的具体日期也宣布了,将会在2016年3月13日到15日在杜塞尔多夫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