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wine2014及FHWCHINA2014将首度合作举办展会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Interwine2014和FHWCHINA2014*度合作,将于11月11日-13日在广州琶洲展览馆共同举办展会。ABSTRACT:Interwine2014willfirstholdtheexhibitionwithFHWCHINA2014onNov.11st-13rdatChinaImportandExportComplex。

3月27日,由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及其中国合资公司广州世展米兰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展届联盟共创盛举”为主题的Interwine2014中国(广州)**名酒展览会和FHWCHINA2014广州**特色食品饮料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和食品进口商代表、驻华***总领事、行业协会、合作组团机构以及各届媒体记者出席了此发布会。此次“双展”将于11月11日-13日在广州琶洲展览馆举行。

“双展”合并,盛况**

在5月22日-24日举办完第十二届中国名酒展后,Interwine2014和FHWCHINA2014将于11月11日至13日*度合作共同举办展会。Interwine作为**的***专业**酒展,一直围绕“中国的,更是世界的”这一主题为行业展现世界各国名酒的*特魅力与丰富的产品文化。Interwine借助进口酒行业在中国的迅猛发展之势以及科通展览专业务实的作风,先后取得了20000个进口商和全国13万经销商紧密合作关系,得到116个中外商会、协会和**机构的充分认可和参与,**参展商比例已经远远超过了50%。Interwine是华南地区十年来海外展商比例*高的展会,已成为广东会展行业的一面**旗帜。Interwine以酒展为媒,不断**创新,**了广东商界与世界各国交流的新局面,得到了广州市、广东省和国家相关部门高度认可,同时得到了国家轻工业联合会、国家酒协、各省市酒协、全国进口商和经销商的高度赞誉和认可。广州是中国的**贸易中心,室内展览总面积达到85.47万平方米(其中琶洲室内展览面积53.9万平方米),Interwine在此举办有着得天*厚的优势。此外,科通展览拥有世界上数十万酒庄和国内两万多进口商及十万优质经销商资源,完全有条件举办世界上面积*大的**酒展。为更好的支持世界72个国家50万个酒庄发展中国市场,Interwine将长期在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争取在未来5-10年成为亚洲乃至世界*大的专业葡萄酒烈酒展。

FHW(全称FoodHospitalityWorld)是由世界顶尖的展览集团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主办的全球系列食品餐饮用品展会,每年分别在印度孟买和班加罗尔、中国广州、巴西圣保罗及南非开普敦等地举办。FHWCHINA,作为华南地区*专业的**食品餐饮用品展,自2012年在广州成功举办以来,每年都会迎来数十个国家组团参展。FHWCHINA已成为食品饮料与餐饮用品生产商及供销商拓展市场,接触庞大的真正高质量采购商群的绝佳贸易平台。

毋庸置疑,Interwine与FHWCHINA的强强联手,必将葡萄酒、食品、饮料展的**化、专业化和权威化推向一个更振奋人心的新高度。

此次双展旨在打造资源共享、和谐共赢的跨界展览合作平台,双方将在展会推广、招展招商、参观、专题活动和展位设计安排等多方面开展互惠共赢的资源共享与合作交流。通过两者强强联手,获取更多发展空间,力求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多商机和便利。

将“进口”商业进行到底

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贾燕平说:“通过互动联盟,可以很好地减少重复投资,对于会展行业而言,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她还表示,随着葡萄酒、食品、饮料行业的迅速发展,行业竞争日益激烈,行业品牌与资本运营时代正式来临,各企业整合优势资源进行联盟提升市场竞争力已成为必然选择。

同时,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中国区域经理DarioRota先生也表示,这次的“合展”是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的一个新尝试,他相信通过与Interwine的合作,FHW的中国站展会一定能够有更长足的进步和发展,这将更好地向中国食品餐饮生产商和采购商推广FHW这个专业的、卓越的全球食品餐饮展会品牌。

据了解,自2004年以来,Interwine已经成功举办12届,展会立足广州区域优势,以全新的视角、超前的理念、新颖的形式和高标准的服务奠定中国(广州)**名酒展的**影响力,并发展成为广受世界酒业同仁关注的**化、专业化和权威性的“中国第一品牌酒展”。广州**名酒展的成功举办为各地酒商和相关机构提供一个传播贸易信息以及与经销商建立高效、平稳和全方位的合作关系,面对面交流的优质平台。

FHWCHINA依靠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拥有强大的专业背景和**网络及资源,它不仅仅是一个行业展会,更是各国食品企业连接米兰世博会的绝佳桥梁。此次展会将特设世博会前瞻专区,传递“滋养地球,生命之源”的主题。现场更将举办专题研讨会,讨论食品焦点问题,将世界的目光聚集食品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