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尾生产商卡塞拉更名并重塑形象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以黄尾袋鼠闻名、澳洲*大的葡萄酒厂之一的卡塞拉酒厂(CasellaWines)将更名为卡塞拉家族品牌(CasellaFamilyBrands)。新品牌形象已正式启动,旨在支持公司的长期定位和发展战略。其中,公司的logo标志和名称字体均有变化,新形象中还加入一张卡塞拉早期家庭照片。这一创意来自悉尼设计机构TheCreativeMethod。该酒厂还创建了新的公司网站——www.casellafamilybrands.com。酒厂总裁约翰·卡塞拉表示,新品牌形象代表着企业前景的重大转变。另外,该公司在生产和宣传时更多使用红绿蓝黄等充满活力的颜色,让人联想到公司的旗舰品牌黄尾。(来源:foodma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