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IWC国际葡萄酒挑战赛法国位居奖牌榜榜首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度**葡萄酒挑战赛(IWC)结果近日隆重揭晓。法国位居奖牌榜**,共拿走1987枚奖牌,其中**113枚。

澳大利亚紧居其后,共890枚奖牌,其中75枚金奖、335枚银奖和480枚铜奖。共12个不同葡萄品种的葡萄酒获金奖,其中21款西拉获*高奖项,赛美蓉(Sémillons)的表现也很好,获10枚金奖,其中三款来自曼克根酒庄(McGuiganWines)。

法国葡萄酒的多样性也备受关注。19个葡萄品种获金奖。传统的霞多丽和黑比诺表现依旧良好,而少为人知的葡萄品种,包括玛珊(Marsanne)、贾给尔(Jacquère)、瑚珊(Roussanne)、大满胜(GrosManseng)品种也有获金奖作品。法国香槟区获金奖数目超过世界其他地区,共40枚金奖。四款哈雪年份香槟(CharlesHeidsieck)获金奖,其中包括1995BlancdesMillénaires,这是获金奖的法国*老年份酒。

IWC联合主席CharlesMetcalfe称,法国葡萄酒再一次让评委大为赞叹,不论是优雅的香槟还是出色的勃艮第红葡萄酒,品质都神采超群。

意大利排名第三,共获658枚奖,其中28枚金奖,207枚银奖,423枚铜奖。意大利红葡萄酒表现良好,获13枚金奖。皮埃蒙特(Piedmont)产区纳特维格酒庄(NataleVergavineyard)的2009和2010Barolos获两枚金奖。获得金奖的*年轻意大利红葡萄酒是马尔凯大区(Marche)皮拉斯蒂酒庄(SaladiniPilastri)的2013RossoPiceno,ConteSaladini。3款意大利起泡酒获金奖,包括森伯利超市的TastetheDifferenceConeglianoProseccoSuperioreBrut,零售价9.99英磅。葡萄牙葡萄酒共获603枚奖牌,包括55枚金奖,超过西班牙。一款1934JustinoMadeira获金奖,成为今年赛事中获得**奖项的*古老年份酒。另外还有17款葡萄牙红葡萄酒也获得顶级奖,被评委称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葡萄牙加强葡萄酒一向出名,今年共有7个葡萄牙产区加强酒获得金奖,包括Alentejo、Dão、Douro、Madeira、PortandVinhoVerdeDOCs和AlentejanoVinhoRegiona,评委称这些产区的酒“表现突出”。(来源:Harper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