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证券简称:通葡股份证券代码:600365 编号:临2014-018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5月6日收到*立董事李国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李国义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的职务。李国义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李国义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立董事成员不足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国***《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及相关监管规定,李国义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下任*立董事补选产生后生效,在此之前,李国义先生将继续履行其*立董事职责。

  本公司对李国义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八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