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袁仁国董事长视察茅台法国海玛酒庄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5日,茅台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袁仁国带领集团**班子部分成员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茅台法国海玛酒庄进行工作检查指导。在海玛酒庄总经理基(GUYDURANDSTOMER)、生产部经理弗朗索瓦(FRANCOISHUGUENIOT)等的陪同下,袁仁国董事长先后视察了酒庄城堡、花园、葡萄园、生产车间及酒庄酒窖,并详细了解了酒庄的经营情况和生产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

随后,袁仁国董事长在城堡主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海玛酒庄工作会议,会议就酒庄的整体运营情况、长期发展目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就酒庄产品质量管理、人事管理、资金管理等如何优化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上,袁仁国董事长听取了酒庄总经理工作汇报后,向酒庄管理团队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他肯定了酒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酒庄员工付出的辛苦努力,并要求酒庄管理团队一要进一步加大营销力度,做好营销规划,**年度销售目标的实现;二要精细管理,重视生产及产品质量监控,做好客情维护和酒庄资产管理工作;三是必须高度重视服务,不断提升酒庄整体服务质量,为茅台集团海外战略工作的推进更加努力,为茅台集团海外形象的树立做出良好**。

茅台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云怀,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莉,茅台集团战略处处长吴德旺、茅台酒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安怀伦等陪同了此次视察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