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食品“重构葡萄酒的消费市场”发展论坛将举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由新食品杂志举办的“重构葡萄酒的消费市场”发展**将于2014年5月13日13:30-16:30在上海浦东新**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SIALCHINA中食展展会期间举行。

在此次**中,政商、消费群退位后葡萄酒的消费群体变化方向,O2O未来两年葡萄酒的创新模式,如何运作“民生”葡萄酒,名庄热的反思等将成为**主要议题。

据悉,法国BordeauxVineam酒庄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德国汉凯起泡酒集团中国区代表顾育平;**葡萄酒营销人、上海睿玖葡萄酒资讯公司总经理郭福生;新食品葡萄酒评论家主编、哈切特葡萄酒指南中文版主编杨征建将出席**,并发表演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