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葡萄酒行业发展持续升温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葡萄酒目前仅300亿左右的市场总量,相对于白酒数千亿市场来说目前还只是“小兄弟”,但是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加之葡萄酒知识的普及以及新媒体的推波助澜,未来3到5年中国葡萄酒必将会高速增长,甚至会出现暴发性增长。

  葡萄酒流通与投资卷烟纸红酒烟叶雪茄配制酒膨胀烟丝白葡萄酒烟草制品散装白酒药酒果露酒卷烟黄酒**酒更多>>

  展望未来,我国葡萄酒行业发展前景分析:中国将成为新旧世界混合体的葡萄酒世界第三极,**名庄酒持续升温,中低档酒数量**膨胀,期酒及收藏投资热带动配套服务,中国葡萄酒的竞争将是原料的竞争。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4-2018年中国葡萄酒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分析:中国葡萄酒的竞争将不仅仅是市场份额的争夺,还是**原料的争夺,更是**产区土地资源的争夺。

  互联网、微博、**等新媒体未来几年仍将会高速发展,这将会在很大程度上为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推波助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