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铝制螺旋盖逐渐受宠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IPSOS调查了6000名消费者对于葡萄酒及烈酒酒塞的喜好。调查发现,大部分消费者喜欢铝制螺旋盖。

  IPSOS是**第三大市场研究公司。此项调查是受欧洲铝制螺旋盖生产商及供应商委托进行的。他们都是欧洲铝箔协会(EAFA)成员。调查涵盖美国及五大欧洲市场(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

  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消费者会选择铝制螺旋盖包装的葡萄酒。四分之一的消费者表示,酒塞的类型不会影响他们的葡萄酒购买。年轻的消费者,尤其是女性倾向于铝制螺旋盖。

  消费者也会选择用铝制螺旋盖对未喝完的葡萄酒封口。选择用软木塞再次封口的葡萄酒,调查人员反映,他们之后都把酒都倒掉了,因为酒受到污染或质量变差。

  欧洲铝箔协会表示,在铝制螺旋盖市场渗透比较低的情况下,人们还意识不到铝制螺旋盖所带来的便利。

  尽管目前只有30%的消费者认为铝制螺旋盖是**可回收利用的,但这也鼓舞了该行业要持续不断宣传铝制螺旋盖的这一大优点。在欧洲,现在已有40%以上的铝制螺旋盖做到了可回收利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