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芳草湖丹坂社区13000亩酿酒葡萄顺利度过霜冻期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3日*强大风沙尘暴与24日凌晨强霜冻过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芳草湖丹坂社区的13000亩酿酒葡萄受自然灾害的影响较小,顺利度过霜冻期,让果农今年有了一个好的收成。

  在这次大风强降温过程中,正值酿酒葡萄萌芽生长的关键时期,丹坂社区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在大风与霜冻来临之前,由于积极指导果农采取沟垄滴水灌溉、葡萄下架覆盖彩条塑料布,葡萄园四周拉运上了秸秆、柴草、羊粪点*烟薰等方式进行抗冻减灾,取得了较好收效,**了酿酒葡萄免受风灾与冻害。

  当前,随着气温回升,丹坂社区**干部深入葡萄园指导果农,对防风防冻下架的葡萄开始重新上架绑蔓,抓紧**园内管理和生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