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佳酿的幕后台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写在**劳动节之际。

近年来,国产葡萄酒的**品质不断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以下简称:中葡酒业)旗下葡萄酒作为国产高品质葡萄酒的一份子,多次获得国内外葡萄酒**的好评。这份盛誉呈现在台前,与所有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他们用敬业之心和专业的技艺,酿造出备受称赞的美酒佳酿。

幕后各岗位劳动者功不可没

从加入中葡酒业大家庭的那**起,来自五湖四海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了以葡园为家、以厂区为家的生活。每年4月,天山北麓大地回春,从长出新的藤蔓,到结出一颗颗饱满的葡萄果实,园艺师们像照料孩子一样精心照料着葡园中的葡萄。随着葡萄的日渐成熟,整个葡园和工厂都热闹起来。

园艺师在葡园中进行剪枝工作

手工逐粒筛选葡萄原料

经人工采摘的葡萄,在工厂经过逐串甚至逐粒筛选后,还要经过破碎、压榨、发酵、陈酿、检测等多个环节,才能进入到灌装阶段。部分葡萄酒还要在酒窖中度过18个月以上的瓶储时间才能达到*为**的品质。据中信国安葡萄酒业的工作人员介绍,要酿造出一瓶品质**的尼雅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大概需要3年的时间,历经12道工序,每道工序中还包含多个具体环节。在漫长的酿酒过程中,每一位幕后劳动者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

科研工作人员对酒样进行化学分析

这些劳动者中,不得不提到一个人,那就是中葡酒业的*席酿酒师弗莱德。出身于法国酿酒世家的弗莱德,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从此就像远道而来的葡萄植株一样,深深扎根于新疆天山北麓这片神奇的土地,至今已有八年之久。他凭借**的酿酒技艺,赋予产地生态葡萄酒*特的神韵,主持酿造出备受**葡萄酒**盛赞的美酒佳酿。

*席酿酒师弗莱德对葡萄酒的储存和熟成进行监控

不凡品质赢得业界盛誉

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助力中葡酒业产品成就不凡品质,从获得以杰西斯-罗宾逊为*的三位葡萄酒**联名推荐,到葡萄酒**佩德罗-巴列斯特罗斯-桃乐丝在酒标上写下“Myfavourite!”(译:我的*爱);从飞行酿酒**亚伯特-安东尼、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主席朴度安-哈佛的赞不绝口,到法国国立葡萄与葡萄酒研究院考察团的热烈掌声……中葡酒业旗下葡萄酒的品质赢得越来越多国内外**的青睐。

尼雅葡萄酒受到**葡萄酒顶级专业**青睐

一瓶瓶备受称赞的佳酿凝聚了众多劳动者的心血,在这些看似平凡的岗位上,工作人员们用他们的执着与坚守,*终成就了尼雅葡萄酒的不凡品质。值此**劳动节来临之际,中葡酒业向所有默默付出的劳动者们致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