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台北营业部举办大客户空中酒窖品酒活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为庆祝中国**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来台5周年,营业部举办了一系列旨在提高国航品牌美誉度的活动,并一步一脚印地开辟出一片新天地。大客户业务也在总部及营业部**还有同事们的支持努力下逐步成长茁壮。

台北营业部为了与大客户发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联系彼此感情,在4月18日,于台北信义诚品,举办了大客户空中酒窖品酒会的活动。现场邀请了20余家的国航大客户差旅窗口一同参与。由专业侍酒师带领在场宾客品尝精心准备的香槟及红白酒,以及一一讲解各种品酒的基础知识。期间除了一些品尝小诀窍之外以及酒庄历史之外,也介绍了国航在两舱上精选的红白酒及香槟特色,让许多参与的嘉宾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北营业部这边也针对活动制作了精致的两舱图片及**航线的宣传品,让与会嘉宾对两舱服务以及有更多的认识跟了解。

活动中互动气氛热络,台北营业部的同事们也在各桌与各企业户差旅窗口闲话家常外,也不忘传达国航的相关讯息除了宣传品上的两舱以及**航线之外,也有相关国航的常旅客优势以及中转服务和欧美新增航点的介绍,各差旅窗口也把握时间彼此互相交流相关的差旅管理心得。与会的贵宾都觉得此次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