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澳大利亚对华红酒出口下滑12%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受去年“三公消费”影响,过去12个月澳大利亚对华红酒出口大幅下滑12%,至3700万升;出口总值2.17亿澳元,同比微升2%。

  中国一直是各大酒商认为的重要市场,但是随着中国市场的需求疲软,当前贸易形势令澳洲及海外红酒生产企业忧心不已。澳洲本地品牌酒商相继发出**预警,且其它从红酒到烈酒的各种品类**生产商纷纷被迫下调中国市场的利润目标。

  澳大利亚葡萄酒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仅次于法国,在中国排名**的进口国中达到了平均出口售价*高。中国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第四大出口市场,是澳大利亚瓶装葡萄酒*大的出口市场,每升价格超过7.5澳元。

尽管低端酒品出口量下降,红酒出口总量上升且**酒售价提升均表明澳大利亚*占**红酒市场的策略已经收效。因此,今后澳大利亚本地酒商应积极转换思路,专注于在华品牌形象建设,着眼长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