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葡萄酒行业协会成立培育健康饮酒文化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4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葡萄酒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省会颐园宾馆隆重举行,河北省人大环建工委原主任马静、中国酒协葡萄酒分会***王祖明、石家庄市民政局副局长于振校,协会的会员代表、兄弟协会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会议议定河北省人大环建工委主任原马静当选为**届市葡萄酒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润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恒义先生当选为**届市葡萄酒行业协会会长,刘志雄等14人当选为副会长。

会长刘恒义在会上发言并表示,石家庄葡萄酒市场发展潜力*大,市葡萄酒协会的成立标志着石家庄葡萄酒产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协会将传播葡萄酒文化、培育石家庄市场葡萄酒消费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名誉会长马静对石家庄市葡萄酒行业协会的成立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协会日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她希望协会能够真正发挥行业推动作用,协会广大成员能够相互扶持、精诚合作,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该协会会员登记自2013年12月16日开始,截至目前,共登记会员203名,其中单位会员65家,个人会员139人。65家单位会员中,涉及葡萄酒业内、珠宝、酒店、餐饮、酒吧、生物工程、媒体、培训、进出口、建筑以及葡萄相关行业在内的诸多领域。139名个人会员均为从事葡萄酒行业的业内人士以及葡萄酒爱好者。会员登记截止后,仍有许多单位或个人要求入会,将在今后吸纳入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