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之花推出首款春季限量版美丽时光2007年份粉红香槟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8日,****香槟品牌巴黎之花假座法国驻上海总***官邸,举办巴黎之花春季限量版美丽时光2007年份粉红香槟品鉴午宴,其*席酿酒师Hervé Deschamps先生亲临现场,向到场来宾揭开此款限量版香槟的神秘面纱,也标志了其在中国市场的正式发布。

巴黎之花春季限量版美丽时光2007年份粉红香槟是巴黎之花*度推出的季节性香槟,为春意盎然的季节专设。它选用90%的特级霞多丽来呈现优雅、清新和活力;而另外的10%黑皮诺产自白丘地区生产红葡萄酒的Vertus村,运用出血酿造*来萃取其精致、浓郁和醇滑的特质,以成就此款香槟平衡**的口感。带有多汁的黄色水果、柠檬、柚子皮和柑橘类果香的气息;而浓郁的白色接骨木花,让人想起樱花的短暂花期;它**融合了各种成熟果香和芬芳花气,与白垩粉和*石的新鲜矿物和金属质感组成平衡的芬芳。入口酒体清新、富于活力,余味悠长饱满。此款美丽时光季节限量版香槟充分展现了酒庄所秉承的酿制工艺精髓,只在*适合年份精选上佳的葡萄精心打造。

在此次午宴上,巴黎之花香槟与春天盛开的花朵交相辉映,而专为其度身定制的菜肴则将春天的花香和果香尽数融入。特别是诺曼底手工捕捞扇贝配合茴香清高汤的细致香气,配合柠檬罗勒的隐隐芬芳,与美丽时光2007粉红香槟中的接骨木花、黄色果香以及茴香的后调一同带出清新的春季气息;**海鲷配合浓郁的普罗旺斯烩蔬和异国情调的鲜姜,与此款佳酿中柑橘和柚子的爽冽口感承接起伏,相得益彰。

作为巴黎之花**酿酒工艺的守护者,巴黎之花*席酿酒师Hervé Deschamps先生表示,“巴黎之花春季限量版美丽时光2007年份粉红香槟仅在春季品鉴,是极致年份香槟的一种创新表达。这款季节性佳酿全球产量稀少,弥足珍贵,就如同一*大自然的美丽颂歌,为巴黎之花所深深珍爱。”

传承自两个世纪以来的酿制艺术,巴黎之花香槟以其馥郁精致的个性闻名于世,白丘地区出品的上佳莎当妮赋予其清新、优雅和微妙的独特花香,与瓶身上由Emile Gallé于1902年设计的银莲花图案装饰与瓶中的香槟交相辉映一脉相承。谈及巴黎之花香槟的独特风格,不得不再度引用*席酿酒师Hervé Deschamps的评述:“风格源于优质葡萄园”,意为绝佳品质源自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土。

注解

出血酿造采用葡萄果皮和葡萄果汁在一起浸泡数小时或数天的时间,之后再将皮与汁分开,颜色比较鲜艳,香气较偏轻盈色泽也呈淡红,口味比较多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