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发布不加糖零度香槟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沙龙香槟庄园(Champagne Salon)将发布一款2002年份零度香槟,专门为伦敦Sketch餐馆提供。

这款由100%霞多丽酿造的香槟,在除渣过程中没有进行加糖。它在餐馆中按杯销售,同时加糖型的普通2002年份沙龙香槟也供用餐者对比。

沙龙香槟在英国的*家经销商Corney & Barrow的Rebecca Palmer表示,这是沙龙*次对外发布不加糖香槟。

2002年份沙龙香槟只酿造了62000瓶,每6瓶一箱的保税价为1325英镑。(文章来源:thedrink**usines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