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Lodi产区将成为下一个纳帕的五个理由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加州葡萄酒各个产区发展的轨迹有些类似,先从酿造散装酒或者成立合作社开始,然后幡然醒悟,开始酿造自己品牌的葡萄酒,并逐步建立自己的名气和地位。加州的纳帕谷、Sonoma谷等产区都是沿着这个轨迹发展的。基于以下五个原因,位于加州**山谷的Lodi产区有潜力成为下一个纳帕谷。

1、Lodi是仙芬黛的中心产区

Lodi的葡萄种植历史和仙芬黛紧密联系在一起,现在仍然有内战期间种植的仙芬黛葡萄藤还在结果,一些老藤的仙芬黛品质非常**。

2、酿酒师们在进步

Lodi是试验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和罗纳河谷葡萄品种的先锋产区,有超过60个葡萄品种在进行商业酿酒。年轻的酿酒师们在尝试多种不同的葡萄品种,包括来自意大利的Barbera, Sangiovese,来自法国罗纳河谷的Picpoul Blanc,甚至有南非的Pinotage。

3、Lodi在有机种植方面走在了前面

Lodi在加州产区中是可持续葡萄种植方面的**产区。Lodi有自己的由第三方审核有机标准,成为Lodi Rules。仅仅在2012年,就有2万英亩的葡萄园拿到“绿色认证”。

4、天气条件好

Lodi在旧金山湾的东面,葡萄生长季节来自旧金山湾的凉爽海风很好的调节葡萄园的气候条件,白天的*高温度不会太高,而且晚上比较凉爽,给葡萄酒带来宜人的果味和柔软的单宁。

5、价格实在

Lodi葡萄酒对消费者很有吸引力,而且价格很亲民,大部分Lodi产区的葡萄酒不超过25美元,很多的价格在12美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