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学巨额投资加州葡萄园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负责监管哈弗大学327亿美元捐助基金的内部管理管理公司——哈弗管理公司Brodiaea在加州中部投资购买了数千万美元的葡萄园。

据悉,今年二月,Brodiaea以1010万美元在加州圣塔芭芭拉县买下了7500多英亩土地。

哈弗logo|图片来自MPL

截至目前,哈弗大学通过Brodiaea已经耗资6100万美元,在圣塔芭芭拉和圣路斯奥匹斯堡县(San Luis Obispo)购买了10,000多英亩葡萄园用地。

哈弗大学发言人凯文·加尔文已经确认此事。(文章来源:FARMLANDINVESTORCE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