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消费再度下滑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意大利葡萄酒消费持续下滑。据意大利Wine Monitor调查机构发布的数据,去年意大利葡萄酒消费整体下滑了6.5%。葡萄酒销售额较2012年上涨了7%。该分析机构认为,这要归因于价格的上涨。

2012年,意大利葡萄酒消费就创下了自19世纪以来*低水平。**葡萄酒与烈酒研究机构(IWSR)意大利市场**Humphrey Serjeanston说,“主要原因就是生活方式的变化——家庭趋向变小,人们不太可能像过去那样坐在一起用餐了。近年来对酒后驾车的强制措施也变得更为严格了,这都限制了人们吃饭时喝酒。意大利高失业率也有一方面原因。”

意大利媒体报道,一些地区年轻人的失业率已上升至40%以上。Les Caves de Pyrene葡萄酒经销公司**Dario Poddana说,意大利年轻人普遍转向了廉价的啤酒和烈酒。普罗塞克生产商也表示,意大利年轻一代消费者对起泡酒的兴趣见涨。

Bisol普罗塞克起泡酒厂创始人Gianluca Bisol说,“年轻人喜欢起泡酒。我们的Jeio品牌在意大利取得了*大的成功,无论是作为开胃酒还是在就餐过程中人们都会饮用。”(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