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武汉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博览会进口酒成主力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4月21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届武汉**葡萄酒及烈酒博览会在武汉**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展会共吸引了法国、西班牙、意大利、阿根廷、智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款名酒参展。共有约1.8万名专业观众到场,100余家展商共签订代理、经销协议976份,金额约3亿元人民币。

虽然国产酒在渠道方面相对具有优势,但相对来说,进口葡萄酒主要采用的是一种体验、渗透的方式,不断教育消费者了解并认识酒,导致近几年中国*好、***的**消费者资源被进口酒逐步占领,

目前,中部地区成为葡萄酒增幅*快的区域,而通过**葡萄酒博览会这类专业性的展会。能够让进口酒商更好地了解国内的葡萄酒发展趋势和市场空间,也为酒商与观众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而这一次博览会无疑也成为了进口酒商的主战场,国内仅有湖北木兰列那一家国产葡萄酒企参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