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消费葡萄酒成武汉市场新风尚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数据显示,桃红葡萄酒、起泡酒、甜白葡萄酒等产品正出现显著的增长势头,逐渐成为年轻消费者的“新宠”。事实上,这种新风尚在武汉市场上也已悄然上演。

日前,记者走访发现,爽口的甜白葡萄酒、五颜六色的果酒等产品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葡萄酒消费市场,成为寻常百姓购买的普通生活消费品。“这种甜白葡萄酒口感清爽,酒精度数低,很受女性消费者欢迎。”武昌一家葡萄酒庄的销售员章先生告诉记者,*近,甜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等都卖得不错。据武汉西格酒业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汪汉介绍,在传统观念中,葡萄酒一般多在商务活动、庆典宴请等正式场合出现。因此,口感醇厚的干红葡萄酒一段时间以来都占据着市场主力地位。但随着越来越多的葡萄酒品种进入中国市场,可选择性也开始增加。眼下,果香味浓、价格便宜的起泡酒、甜白葡萄酒等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桃红葡萄酒不仅在线下销售看好,在电商领域也表现不俗。天猫的葡萄酒销量排名中,排在第二的就是一款起泡酒;在1号店官方网站上,白葡萄酒和起泡酒**产品的销量都名列前三;而专注葡萄酒电商的酒美网,甜白葡萄酒和起泡酒的销量也跻身**榜的前五位。

业内人士萨先生分析,酒体较轻(指口感)的葡萄酒之所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是因为当今葡萄酒的消费观念渐渐深入人心,葡萄酒的价格也越来越让消费群体接受。葡萄酒**被当作**品,转而进入寻常百姓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