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小玲一行到茅台葡萄酒公司调研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6日,昌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小玲携昌黎县葡萄酒业管理局、昌黎县国土资源局同志莅临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就茅台葡萄酒发展规划、茅台葡萄酒国内在建庄园项目等进行调研。

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茅台葡萄酒公司董事长钟怀利对郭小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钟怀利、高小波、杨亮、范雪梅等公司**的陪同下,郭小玲一行深入茅台葡萄酒生产现场,并参观了茅台葡萄酒生产车间、地下酒窖、文化展厅等。详细了解茅台葡萄酒原料选材、酿造工艺、市场发展等情况。

在茅台葡萄酒生产现场,钟怀利向郭小玲一行介绍了茅台葡萄酒的酿造工艺和品质理念。在发酵车间,郭小玲查看了发酵设备,并仔细询问了设备的管理与使用情况。在灌装车间,郭小玲详细查看灌装生产线的工作流程,并对茅台葡萄酒公司制酒车间严格的生产环境和严谨、有序的作业流程赞叹不已。

随后,郭小玲一行来到茅台葡萄酒公司地下酒窖,他详细询问了这些橡木桶的原产地、引进时间、储藏环境和温度等问题。在参观茅台葡萄酒文化展厅时,他倾听了茅台葡萄酒发展历史和规划愿景,并认真查看了茅台葡萄酒在建庄园项目沙盘图。

据悉,茅台葡萄酒国内在建精品庄园建设于昌黎凤凰山麓,目前一期主体工程正在装修,二期项目也已开工建设。预计在今年10月生产部分将投产运营。该项目是茅台集团根据葡萄酒行业发展的趋势和**环境,审时度势的基础上兴建的,项目集“生产、旅游、观光、休闲”为一体,它将成为昌黎地区葡萄酒文化展示与宣传的综合窗口。

郭小玲指出,庄园项目不但对于茅台葡萄酒公司发展而言意义重大,对于昌黎葡萄酒产业发展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昌黎县委、县**非常重视茅台葡萄酒公司的发展和茅台葡萄酒国内在建庄园项目的进展情况。茅台集团把葡萄酒公司落户在昌黎,这对昌黎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带动作用和正面的宣传作用,并对当地酿酒葡萄种植业和劳动力就业具有带动作用。茅台葡萄酒公司为昌黎的发展注入了活力,希望茅台葡萄酒公司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不断**佳绩,为“中国干红城”不断增光添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