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葡萄酒产区名称保护联盟迎来新成员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的葡萄酒产区名称保护联盟宣布,波尔多(Bordeaux)和勃艮第/夏布利(Bourgogne/Chablis)等产区已于3月26日正式加**盟并签署了《保护葡萄酒产区名称及原产地联合声明》。

联盟目前共有19位签署成员,而几位新成员也将与其他产区共同努力,防止葡萄酒消费者的利益因产区名被滥用或造假而受到不必要的侵犯。

纳帕谷酿酒商协会(NVV)是*早发起保护葡萄酒产区名称倡议的**人之一,并在2005年携手纳帕谷的多个葡萄酒产区签署了一份正式联合声明。协会主席兼*席执行官Linda Reiff表示,“虽然签署产区葡萄酒之间的市场竞争在所难免,但他们都有着一个共同而明确的立场──那就是需进一步保护产区名才能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利益。”

签署成员代表专门在法国香槟之乡艾培涅(Epernay)举行会议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一同部署今年至明年的一系列相关活动。**对于产区名称的保护意识和对规范酒标的需求日趋强烈。去年,“纳帕谷”和“香槟”等产区名称获得中国**的正式认可,以加强约束和防止这些名称在中国境内被随意滥用。

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负责人Fabien Bova强调:“波尔多、勃艮第/夏布利、圣巴巴拉与纳帕谷等产区都是世上*一无二的地方,因此让这些产区名受到**市场的保护对于整个葡萄酒行业的演变与成长至关重要。同样的,那些了解并懂得欣赏葡萄酒的消费者的利益也理应受到保护。”

签署联合声明,意味着签署成员认可地理名称是消费者识别每款葡萄酒的种植生产地*基本的工具,也必须不遗余力地履行确保以及推广产区名称在**范围受到保护和尊重的承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