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反”调查终止合肥进口葡萄酒市场波澜不惊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从欧盟进口的葡萄酒被终止“双反”调查,我们喝进口葡萄酒会不会更优惠?记者走访了解到,近几年来,省城进口葡萄酒市场的酒价总体呈下行趋势,与“双反”调查的启动和终止关系均不大。此外,市场反应显示百元左右的葡萄酒*受欢迎。

在省城麦德龙、家乐福等大型超市,进口葡萄酒已悄然降价。百元左右甚至百元以下的进口葡萄酒均有不少选择项,价格可谓亲民。“这几年进价格总体在降,去年下半年就降过一次。”位于马鞍山路上某酒庄的销售代表说,降价与我国对欧盟葡萄酒的“双反”调查开始和终止基本无关,而是一种市场调节行为。

位于蜀山区的某酒类电商网站客服人员告诉记者,“从我们网站的销售数据看,50~120元的红酒*受欢迎。 ”而市场的选择,也决定了经销商加大该价位红酒的进货。该销售代表表示,该公司的酒,“低的有几十块,高的有几百块。光50到100元的就有好几款可选择。”巧合的是,安徽白酒的销售,也是在百元左右价位*受欢迎。

记者还了解到,去年“双反”调查引发的进口葡萄酒涨价预期,曾诱使一部分酒商提前囤货。如今“双反”终止,这批囤货会不会降价出售? “基本不会,一是因为囤货量并不大,二是进口红酒市场经过多年的培育,消费市场一直在扩大,很容易消化本就不多的库存。”上述酒庄的销售代表分析,经过近几年国产葡萄酒和进口葡萄酒的*并,价格泡沫已消去不少,价格下行空间有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