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葡萄酒协会投资2000万欧元开拓市场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主席伯纳德•法尔格斯(Bernard Farges)表示,波尔多将采取措施保护和促进葡萄酒市场的发展,尤其是促进干白葡萄酒的销售。

  Farges说,“2014年,我们将投资2000万欧元,用于**波尔多的葡萄酒品牌和产品,争取更多的客户。”

  目前不论在法国国内还是在**市场上,波尔多葡萄酒都面临诸多挑战。*先,2013年份是1991年以来的*小年份,估计产量为384万百升,较2012年下降27%。另外,2013年,波尔多葡萄酒在法国国内的销量急剧下降,跌至1.9亿瓶。虽然销售额自2009年金融危机低点后有明显增长,但2013年也跌至9.06亿欧元,2012年该数字为9.2亿欧元。

  同时,根据CIVB数据,出口总量下降2%,出口额下降6%到21.4亿欧元。虽然对俄罗斯的出口额轻微增长,但关键市场英国下降12%,比利时降8%。

  为扭转这一趋势,CIVB宣布,2014年,他们将投资1980万欧元用于广告、海报和网络活动,以及在关键市场**新产品和组织消费者活动等。还会重新关注一直表现不佳的波尔多白葡萄酒。

  CIVB营销经理弗朗索瓦•朱莫(Francois Jumeau)说,“多年来,我们的白葡萄酒质量一直在提升,”但是消费者并没有充分认识到这一点,这部分是因为我们的**不足。

  Jumeau称,过去两年,CIVB一直在推进桃红酒的销售,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果效,现在他们打算争取白葡萄酒市场。“去年我们已经开始做试验。我们在美国推出一些白葡萄酒晚宴,事实证明,这些活动很成功。”

  CIVB其他计划包括在上海和纽约开设新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