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葡酒业邀您共启新未来生态佳酿成就品质荣耀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合作意味着分享成就,有一种联手意味着**新程。

这一切的前提是您找到一个充满未来与价值的企业品牌,作为伙伴。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以下简称“中葡酒业”)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信集团、亚洲*大的葡萄酒制造企业,携旗下以尼雅葡萄酒为旗舰的强势品牌,为您而来,为我们共同的明天而来。

3月28日—31日,中葡酒业在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上,用历经自然锤炼与严苛酿酒工艺的葡萄佳酿诠释产地生态葡萄酒的**品质,以旗下三*****的原生态价值,展示出新疆天山北麓*特的风土个性。让我们在蓉城聚*,面向更广大的市场,共谋发展之路。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新疆天山北麓原生态产区

消费者与生俱来的**

近年来,国内葡萄酒市场消费潜力*大,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大的红酒消费国。作为“健康”与“品质”的象征,对消费者来说,选购一瓶**的葡萄酒尤为重要。中葡酒业一直以“为消费者酿造安全、健康、高品质的葡萄酒”为己任,在新疆天山北麓自然天成的生态环境中酿造动人美酒。15万亩得天*厚的酿酒葡萄种植基地与同处北纬44°的美国加州和法国波尔多并称为“世界三大天堂级葡萄产区”。天山天池北坡葡园、天山天池葡园和天山北麓昌吉葡园三个小产地生态葡园,更是位于世界自然遗产之巅“博格达《人与生物圈》保护区”范围内。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保证了酿酒葡萄原料的优秀品质,凝练着天地灵气与自然精华,更有来自法国酿酒世家的中葡酒业*席酿酒师弗莱德领衔的酿酒师团队精心酿制,为消费者奉上高品质的产地生态佳酿。

尼雅葡萄酒**品质 获大师推荐

光环背后的信念与坚持

作为中国产地生态葡萄酒的倡领者,中葡酒业旗下品牌曾先后获得国际飞行酿酒大师安东尼、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主席朴度安·哈佛、法国国立葡萄与葡萄酒研究院考察团的盛赞。尼雅葡萄酒除荣膺“亚洲品牌500强”称号外,还在不久前落幕的“2014中国葡萄酒发展峰会”上,获得三位*具国际影响力的酒评家杰西斯-罗宾逊、贝尔纳-布尔奇和伊安-达加塔的联名推荐。

光环背后,是中葡酒业在浮躁的市场环境下,一如既往追求品质的信念与坚持,是以敬畏自然之心酿酒的诚意与态度。只有历经自然的锤炼与严苛的酿酒工艺,才能成就品质**的原生态佳酿。

尼雅葡萄酒品牌代言人吴秀波

与吴秀波共同演绎自然真本色

未来路还长,中葡酒业追求品质的脚步从未停歇。2014年对中葡酒业来说是崭新的一年,著名演员吴秀波正式成为中葡酒业企业形象、尼雅葡萄酒品牌及产品形象代言人,其丰富的人生阅历、岁月沉淀下的淡泊从容和真实洒脱的个性,与中葡酒业及旗下尼雅品牌追求**品质、崇尚自然本色的态度不谋而合。在人生和事业的舞台上,吴秀波会走得更远;我们坚信,秉承尊重自然之心,始终将品质放在*位,在葡萄酒的舞台上,我们也将走得更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