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口葡萄酒CFDF指数及市场报告发布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全国糖酒会组织机构3月28日在成都发布《中国进口葡萄酒CFDF指数及市场报告》,报告在整理、分析中国海关*近六年所有进口葡萄酒价格数据的基础上,结合对五大消费市场消费者消费行为的抽样调查,形成了对于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的综合报告。

  CFDF是全国糖酒会英文名称“China food and Drinks Fair”的缩写形式。糖酒会组织机构表示,通过展会组织机构发布市场分析报告,目的在于为行业发展服务,同时增加一种市场分析判断的参考坐标。

  报告共包含十个方面内容,主要涉及中国葡萄酒行业发展阶段、市场规模与环境、葡萄酒进口状况、进口葡萄酒行业发展现状、市场价格、价格指数的基本计算方法和理论模型、进口葡萄酒品牌价值***20评估方法、销售渠道、消费特点和未来趋势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