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歌:酒类创新应真正回到消费者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3月18日,“***创、**金奖-宁夏红传杞干红品类标准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新食品杂志社社长汪歌在会上表示,酒业在国民经济中影响*大的板块之一,拉动内需、牵动民生,影响着稳定,影响着国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是我们企业、**关注的非常重大的问题。

汪歌表示,今天我们为什么聚集在这里开这样一个发布会,我想有几个原因,那就是责任、担当、创新、信心。*先是我们的责任,新食品杂志社一直以来的办刊宗旨都是“担当行业道义,洞察市场先机”,在酒水行业,我们之所以存在,不仅仅是要为酒水行业发声,更要为酒水行业担当。我们看到了更多企业的担当,他们的担当就在于他们敢于**先地创新,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创新,我们看到了行业未来的信心,因为这些敢于创新的企业,就是行业的信心所在。

新食品杂志社社长汪歌

汪歌表示,创新应该是真正回到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企业,去做好产品,去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价值。在经过了2013年行业整整一年的集体反思后,就在这里:消费者关注和需要的是健康、是时尚、是更有性价比的产品、更更具个性化的品牌主张。所以我们行业创新的方向也在这里。作为果酒类企业的**者,宁夏红集团还承担起“枸杞果酒”、“枸杞酒(露酒型)”、“枸杞白兰地”三项地方标准的起草。行业要健康发展,离不开标准的规范,而今天,宁夏红传杞在创新一个与健康相关的品类的同时,也提出了带来了一个与健康相关的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